close

我的人生真的有太多煩惱了!難怪我白頭髮一大堆!
想要買的清單已經多到爆炸~邊欄一改在改的~都要放不下了說!!!
不過我現在買東西啦~都會問過龔少尤其是衣服鞋子之類的流行物品~我覺得他在這方面還滿有眼光的!
像「【天母嚴選】薇多莉雅雙排銀釦荷葉洋裝」,我就好喜歡唷~但是他覺得不適合我~我妹也覺得流行感太重~可能不時穿=_=|||

「御茶園《每朝健康》無糖綠茶 (650ml*24入) 加送2瓶」→很便宜噎!!!!!
「Benefit 妙女郎變身香膏」→一直很想買~因為聽說擦在身上會皮膚超好的感覺!!!很適合我這腿上一堆疤的的女人!
「benefit 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」→我有超小罐的試用品~我覺得很好用~但是我一直沒有時間寫妝文,另外一組搭配底妝的「benefit 毛孔偽裝組」,很便宜~我也想要買,但是我底妝還有很多耶!要忍住~可能會只買「油不得你」吧!
「Grace gift超筆直美腿~甜美緞帶可反折膝上靴」→看到SHELLY有買~覺得超好看的!越看越喜歡~~不過我自己看上的是「Grace gift 英倫氣質~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」

【天母嚴選】挑逗小貓輕透豹紋雪紡洋裝 (共二色) 【天母嚴選】薇多莉雅雙排銀釦荷葉洋裝 (共三色) Grace gift超筆直美腿~甜美緞帶可反折膝上靴  咖 Grace gift 英倫氣質~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棕 【Tequila bomb】獨特二件式-綁結千鳥格澎澎裙 御茶園《每朝健康》無糖綠茶 (650ml*24入) 加送2瓶 benefit 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 24g MAJOLICA 魔女之唇口紅晶棒(PK102) Benefit 妙女郎變身香膏 (110g) benefit 毛孔偽裝組 CLARINS蘋果光公主嘟唇蜜#01(自然粉)(12ml)

以上~~亂逛興奇的後果就是醬,想買的東西一堆~看起來又很便宜~但是口袋沒錢....卻!

上次幫龔少買的帽T已經送來了~龔少選黃色的感覺真的很怪~不過他喜歡就好啦~當外套穿了一個星期都不拿去洗~還是我偷偷拿去洗的=_=|||| 不過還好當初只買一件,因為雖然厚厚的質料不錯~但是有種多洗幾次就會起毛球的樣子! 所以也沒有想要再多訂一件了!

題外話,龔少其實買了很多單品和衣服給我,但是目前在阿嬤家實在太不方便拍照了!
等我家用好後,大家就準備接招吧~
我要連發流行時尚相關的文章,如果龔少可以買一個大鏡子給我的話~應該也會有空拍拍穿搭吧!

不過目前比較想要發的文章是我訂婚的妝髮教學~很簡單啊~每個新娘子都可以自己動手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