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我家都吃炸的東西><
我會胖死=_=|||
原因都是因為下面這幾包「胡椒粉」


我真的要認真轉型美食BLOGGER了耶~我接了「胡椒粉」試吃唷!

胡椒粉是由黑糊椒粒及四種辛香料(中藥材)和一味獨家配方研磨而成,磨製好的胡椒粉不論是煮湯或是灑在菜餚上提香,都可以唷!!!
他有分有辣跟沒有辣的,左邊比較白的事沒辣的,右邊顏色比較深的是有辣的

一打開就有很香的糊椒味~我個人比較偏愛辣的,因為辣的有鹹度~另外不辣得沒有甚麼鹹度


我說過啦~我家的蔥油餅最適合用糊椒粉來提味了!!!
由於我家蔥油餅是沒有鹹味的,所以不適合用不辣的胡椒粉~~~
我當然是選擇的囉~


其實他的粉末磨得滿細的!!
我不是吃重口味的人~卻還是要灑多一點胡椒粉才夠味~
所以他的胡椒粉算是味道較輕的!


蔥油餅配上胡椒粉真是絕配啊!!!!

現在這個胡椒粉有免費索取小包試用唷!!!!
想要索取的人可以來這個BLOG留言就好啦!!!!
↓↓↓↓用留言的方式訂購及索取胡椒粉的試吃↓↓↓↓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sslshc


接下來要介紹這幾天吃的東西啦~~我家龔少好厲害的哩!!!!!
海鮮麵~~~麵麵麵

裡面加了愛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外面買回來的雞肉


這幾天啊~~~我都拼命的煲湯~~~整間辦公室都聞到我在吃四物湯的味道~哈哈哈
早中晚都吃~我會不會太補啊?!


炒蛤蠣~~~讚啦!!!


我的最愛~鯛魚片~~烤肉時我也喜歡烤這個唷!


炸蝦子~我最近真是剝蝦殼高手~~~剝好用沾粉下去炸!
炸粉是小舅舅買的高檔炸粉~真得好好吃唷!!原來炸東西不僅是油~連粉都有差耶!!!

    
香噴噴~~~


好吃!!!香噴噴~~~
炸蝦炸小捲~炸雞塊!!!
就連隔天帶便當~用微波盧熱一下~整個辦公室也好香唷!!!!真棒耶~


肉絲炒空心菜~~我喜歡吃辣的~可是龔少不能吃太辣~所以都不放辣椒
不過還是好吃啦~~~

因為有愛在裡面啊!!!嗚哇!!!


好事多的薯條~之前就買一大包回來了
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啦!!!超好吃!!!超超超超~~~超好吃!!!
是國外吃到的那種薯條耶!!!好感動唷!


我的拿手湯~蛋花湯~~~

打完收工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