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再補上一張龔少剛剛回來時他拍的~現在我家窗外可是有一大段的彩虹哩!!!
好想要看到魯夫他們看到的圓彩虹啊!


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家的窗外風景很美
但是早上起來就必須趕著上班~沒有空多看一眼


我知道台北的天空一直不輸給澳洲
但是等我下班時總是開始天灰了


我知道並不是這世界不美好
只是我們大家都太忙太忙了


這兩天六日都跟龔少在家裡頭
昨天龔少做了一鍋羅宋湯!裡面加了牛肉~~~好好喝~今天只剩一點點了!

老公,明天我如果體力恢復了一點點,換我去買菜回來煮晚餐給你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