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墾丁滿滿滿滿滿滿街都是比基尼,滿滿滿滿滿街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,人超多的(不過還是過年最多人),這是我在國內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比基尼女郎走在路上,就是在墾丁大街上就可以看到,哈哈哈.....好養眼唷......不過我有個心得...讓我不自悲也敢把
比基尼秀出來(雖然我沒有比基尼=_=),原來大家都有肚子站起來胸部也是外括的,哈哈哈...原來大家都差不多喔~~害我本來連泳裝都不敢穿耶....
我都沒有看到很正的,聽說很正的要去趴梯那邊看,不過我有看到不賴的和漂亮的女生,當然,我也有看到不少由側面看胸部和肚子是在同一條線上的,墾丁真的是一個很熱情又神的地方,這幾天的氣氛讓所以不敢穿少衣服的女生都穿比基尼了。
這兩張照片是我們第三天在逛時,看到的沙灘,沙子很軟很舒服,一定要赤腳踩上去喔!!因為感覺很讚!!好乾淨唷!!!(乾淨到連比比都下水囉)跟南灣一點都不一樣!
那時剛好是漲潮,所以我下水玩了一個叫『浪打人』的遊戲,首先,你要先下水,走到水深大約到你胸口的高度,放鬆你自己的身體,等大浪來,然後你就會被浪打上岸了,這個遊戲要享受的是,當浪打上來時,你會跟著飄的感覺,很好玩唷!!!如果有使用游泳圈更讚!!(ps要選沒有石頭的海灘唷!!不然會受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