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星期六日回台中,家人提前幫我過生日~~~~弟弟妹妹因為忘了我到底是27或28,所以貼心的幫我選了一個小一點的數字XD
已經進入了我覺得女人最美的年齡~而且也代表我快要三十了耶!
更多事情要更努力更加油囉!!!


全家人一起到餐廳去聚會~~~~
就是我上次訂婚的餐廳~這蝦子還是非常好吃啊
不過其他道菜有些變得鹹了一點耶


星期六晚上去爸爸擺攤的中科夜市~本來是四、日,但是旁邊10公尺又開一個夜市~所以現在星期五、六也有做生意了!
所以家裡非常忙~還好現在有弟弟來幫忙~


這個夜市還有釣蝦子的~我釣了兩隻~XD


星期日早上幫爸爸拍蔥油餅的製作過程~才知道爸媽的辛苦
大小只有在外面擺攤的一半,但是工程是一樣的~並不是做大顆的然後切一半去賣
所以網路上賣蔥油餅~對我家來說~是比在外面賣更辛苦!
工時多一倍,卻少賺錢

你們知道~宅配的餅~是怎樣壓模的嗎?


是弟弟和媽媽~用手一個一個慢慢壓模的
希望在網路上賣~讓家裡經濟狀況改善後~就能夠做模子~就不會這樣子辛苦了!!!


現在的我~日子算是過得滿開心的~
謝謝龔少和龔爸給我這一個好的生活環境!

分享給大家~我常常跟龔少說的一句話:要知足、惜福
龔少都懷疑我是待過慈濟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