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海棠襲捲墾丁城,許小布有夠衰小報導
昨晚還在跟小牛少爺討論要不要一大早坐他妹的車去高雄,早上就接到coca大哥電話說楓港橋斷了,天啊~那是唯一通往高雄的路啊!難道我兩天休假都要待在這邊嗎?我親愛的北鼻正在台北調時差等我回去抱抱耶!為什麼海棠明明在昨天晚上十點就離開台灣了~墾丁的風還是大到不能走路出門,雨大到跟用水桶倒水一樣大,風像巫婆嗚嗚叫著,好吧~假都排了~不放也不行,所以我就回恆春宿舍了,不住小牛。雖然電視沒有辦法看,至少我還有浴缸可以泡澡,打發點時間。
晚上八點多~看雨停了~想去買點東西吃,發現自己只有62元=_=外面的風還是大到我會被吹走~為了我的生命著想~我想我還是回去睡覺好了~
今天唯一一件幸運的事情就是~我的手機不是中華電信!!!(中華在墾丁不管是室內、網路、手機全掛)
我還可以找人聊天~yayaya~
「北鼻~我好想妳唷~」你這樣子對我說~聲音細細長長的~我怎麼有想哭的感覺呢?
「北鼻!!你馬上幫我打電話給小馬租車的黃先生~跟他說我要租一台車~開到台東去坐火車回台北!!」
「............妳開?!」
「對啊!!」
「妳早點睡~不要想太多。」
...........我才剛睡醒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