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之前準備出國去澳洲~~~澳洲的朋友建議我申請一下facebook,因為澳洲比較少玩BLOG~都是玩這個~所以我可以透過社群找到很多跟我一樣的人~有問題的話也可以問人!!
我是申請啦~但是因為當時都是英文版~~~覺得好孤單唷!!!好像身邊的人都沒有在玩耶~~~

沒想到現在~~因為facebook有了中文版~大家都在玩了!!!!而且很瘋facebook的開心農場XD
我也是一大早起床就是繞一圈所有朋友的農場偷東西
真是太開心啦!!!!

不開心也要玩開心農場~因為偷東西很K心

有人問我~如何取得facebook的開心農場免費農民幣?
下面就有頁面教學啦!!!!

請服用~謝謝!

取得開心農場免費農民幣的方式?

一、進入開心農場頁面~點選農民幣選項
二、點進免費的選項下~就可以看到最近提供的免費農民幣(不過畫面上的這兩個我都試過了~第一個是要下載東西~我就沒有做了!第二個我加入會員了還是拿不到XD~有興趣的人再等等看機會吧~這邊是不定期更新的!!)

另外一種方式就是,面畫中的3
進入討論區那邊~~~就會有人討論如何拿到農民幣囉!!!!

如何讓你快速升等?
升等其實有很多方式~~最快的就是要跟朋友一起玩吧!!!
就是要約三五好友一起玩~然後互送東西囉!!!!

一、送禮物:
(1)進入開心農場頁面~點選禮物選項
(2)一天可以送20位朋友禮物~但不能重複送同一人
下次送東西的時間是下午三點~你要等到隔天下午三點才能再送東西給別人囉!!!
送禮物會因為你送人的次數而增加你可以送東西的等級~~也就是說的你今天送滿20人禮物~明天就可以有更多禮物選擇送人唷!!!
送禮物的重點再送桃花和石榴,因為桃花加分加最多,還可以增加對方魅力值,而石榴則是收成時賺的錢比較多囉!!!!

二、買裝飾
裝飾品也可以讓你的經驗值加分唷
加最多分的是「仿古房屋」

三、互相放蟲、種雜草
幾個朋友互相放蟲、種雜草也是可以幫忙加分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