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免費贈送的城市早上半日遊團,帶你繞繞CITY,還有去Bondi Beach~

今天天空整個藍到不用修片的那種爽度!

這邊附近有一個社區,可以看到整個雪梨港和歌劇院的景!我懷疑是無敵高級住宅區!
不過看來Bondi Beach這一區也是高檔住宅區的樣子!
這個角度的那個社區~有一個海邊游泳池,在明信片照上可以看到~很美!
我們車子經過時我也有看到唷!

資訊告示牌
旁邊有一個不知道是展示館還是啥的~有一個老式的體重計耶!要投一塊!
我投了一塊~他說我現在四十七公斤!!!屁啦!我明明就瘦了!怎咪還四十七!!
乾~不準~以後來這邊的人千萬不要被騙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