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.jpg 30.jpg 28.jpg 27.jpg 26.jpg 25.jpg 24.jpg 23.jpg 22.jpg 21.jpg 20.jpg 19.jpg 18.jpg 17.jpg 11.jpg 08.jpg 07.jpg 04.jpg 03.jpg 36.jpg 35.jpg 34.jpg 33.jpg  
因為在墨爾本沒有去酒莊,所以來到雪梨一定要來一下Hunter Valley!
Hunter Valley超遠的啊!從市區開車要兩小時耶!這幾天在悉尼都有下一點小小雨!

 
第一間來到一個小農莊~吃早餐茶~

 
比吉斯和茶~~我很愛這邊的鮮奶油夾著比吉斯!

 
這邊有小杯試喝的紅酒!這是我今天的第一杯!

 
復古的吧台!

 
點唱機!

 
正是來到第一個酒莊!


還有品酒教學!

 
今天的第二杯~這個酒莊共有七杯可以試喝!

 
紅酒~味道很重~

 
會有餅乾和起司可以讓你去去紅酒味道!

 
我哥喜歡這一瓶~白色的茱麗葉(還滿不錯的)

 
我喜歡的酒是第五名唷!

 
第二個酒莊~~Hunter Valley wine school

 
解說員首先先帶我們去葡萄園稍微講解一下!

 
然後帶我們去一個小房間播放影片~

 
有兩杯葡萄酒可以喝!

 
接下來是去吃午餐~~每個人有四杯~

 
杯子下面有解說~~每一杯酒都有配套一個餐

 
這是我這幾天吃得最好的一餐了!!!

 
沙拉~好好吃唷!
牛肉沙啦!
醃鮭魚沙啦!有點鹹~可是外國人好像不喜歡吃生的東西~所以一張長桌子八個人共有兩盤~幾乎都是我哥跟我吃完的!

 
橄欖管麵~我不喜歡這個

 
如果前面的都有喝完~大概已經喝十杯了!很多人這四杯都沒有喝~我哥也沒有喝~所以我幫他喝光光~哈哈~我今天戰績十八杯!

 
Hunter Valley wine school還有發證書耶!哈


再來就是去Hunter Valley花園逛一下!

 
有幾間不同的商店~~Hunter Valley花園滿美的

更多相關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