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個星期龔少下午都會回家去整理家裡
因為我們家被估價油漆要10萬~~~
所以龔少說要自己來
於是哩~這一星期多~他都在家裡忙東忙西的!
等我們的主臥室好了~他就想要先搬回家去住~降子動作會更快一點
目前龔少就跟我住在阿嬤家
還沒有結婚前~他就住在我房間隔壁小房間裡
登記結婚後~就可以住再同一間哩!
有老公的感覺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啦!
我猜想是因為冬天吧~有大暖爐在旁邊還滿不賴的...
夏天就不敢想像了..........

希望我家可以快點好~
因為越來越冷了~我好想要泡湯啊!

我媽剛打電話來跟我說
上次把我用的像賣兵榔的那間美髮廳
把她用得像東方不敗….
訂婚那天她也決定要自己用了…

昨天隨便去小區買買居然花了一千多=_=
晚上還拉龔少去買妙巴黎的限量@@~
龔少說~~~他討厭限量
哈哈~~因為限量他就要花錢錢
不過我昨天買的MJ唇蜜好好看唷
真想再買一條來當庫存
真不愧是叫做PK102幼童
昨天晚上試擦後~好想馬上寫文章啊!
水又粉的~讓我都想要親自己了
哇哈哈

另外,恭喜我妹一篇文章上了首頁
http://sophine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03757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