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嘿~記錄一下我們最愛的,每次回去都不想吃家裡的晚餐,一定跑去對面買的麻醬麵,我愛麻醬湯麵~~~麻醬好香好香唷!!!!
表弟吃麻醬乾麵。



小菜我不愛~醬太甜!



這是屏東九如的粿仔條,也是讚讚讚!!!



鏘~早餐必吃,買到連大姨婆都知道我要吃肉圓兩顆不加蒜頭。
我真的很愛吃屏東九如的肉圓,跟北部的不一樣,這邊的肉圓是用蒸的,很爽口不像用炸的那樣油膩且容易膩,用炸的雖然皮比較Q,但是用蒸的彈性也不差,吃完一定要來一碗湯,吃肉圓就跟吃甜不辣一樣,清湯免費!!
北部也有少數在賣蒸的肉圓,但是我吃過的都是難吃死了,粉和技術不夠吧
~外面的皮總是黏黏爛爛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